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东方慧博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妹妹说欣果铺子坚果炒货 吃起来口感很好

妹妹说欣果铺子坚果炒货 吃起来口感很好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3:05

坚果炒货是在人们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食品,贴切的解释是吃着玩的食品.主要分类有:坚果炒货、饼干糕点、枣类制品、糖果乳酪、豆干类、蜜饯、干果、膨化食品、糖果、酸角糕、鱼系列、肉制食品、茶饮冲泡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坚果炒货一直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食品。坚果炒货正在逐渐升格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坚果炒货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

近期,欣果铺子提出将“新鲜零食”作为企业品牌战略,6月初在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上,公布新鲜零食标准。新鲜零食概念正在缓慢的从传统坚果炒货中独立出来,并逐渐替代和挤压传统坚果炒货,继而成为坚果炒货行业产品升级的趋势和新的增长点。

坚果炒货进入门槛较低,参与者众多,同质化较为严重;加之本土品牌起步较晚,尚未形成大龙头。目前行业竞争格局分散,处于集中度提升阶段。从 平台线上数据来看,坚果炒货在非即时消费的线上渠道逐步从量价齐升转向量增价减,价格出现下降的趋势,线上头部商家的促销活动愈发频繁,进一步说明目前同质化竞争严重。在此情形下,进行创新和差异化发展是未来的突破口。

纵观坚果炒货行业,各大品牌均围绕“健康”对产品进行布局。百草味率先于今年1月宣布推出国内首款低温即食的人造肉产品——新“肉”时代烟熏小片肠,为业内传递出了健康与创新的信号。欣果铺子则聚焦“高端零食”同位,提出健康化食品发展方向,试图跳出行业同质化竞争,进一步拉开差距。

妹妹说欣果铺子坚果炒货 吃起来口感很好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10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